二柄 - 真玩家,都在这里!
  • 首页
  • 游戏资讯中心
  • 游戏评测
  • 游戏大全排行榜
  • SD最佳优化设置
  • 终末地基质规划器
  • 热门游戏工具
  • 极限竞速:地平线 6极限竞速:地平线 6
  • 007 初露锋芒007 初露锋芒
  • Subnautica 2:异星水域Subnautica 2:异星水域
  •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:上古纪元魔法门之英雄无敌:上古纪元
  • 沙罗周期沙罗周期
  • 吸血鬼爬行者: 屠戮地牢的吸血鬼幸存者吸血鬼爬行者: 屠戮地牢的吸血鬼幸存者
  • 识质存在识质存在
  • 黑帝斯2黑帝斯2
  • 红色沙漠红色沙漠
  • 杀戮尖塔2杀戮尖塔2
二柄资讯中心正文

前暴雪CEO反驳Xbox总裁“独占游戏过时论”

59
【前暴雪CEO反驳Xbox总裁“独占游戏过时论”】Xbox总裁Sarah Bond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“独占游戏已经过时”,认为《COD》《堡垒之夜》等多平台游戏才是行业的未来。这一说辞也在业内和玩家群体间引起了广泛讨论,前暴雪CEO迈克•伊巴拉(Mike Ybarra)对此提出了异议。 伊巴拉调侃道:“快去告诉任天堂,你家独占已经过时了!”随后有玩家表示“他们刚推出了史上销速最快的游戏机”。 伊巴拉顺着该评论说道:“任天堂一直凭借着优秀的游戏占据主导地位。虽然有过失败,但他们敢于冒险,最终强势回归。这不叫过时,而是风险与回报的完美诠释。”
预览
预览
预览
预览